北美备考

托福听力加试算分吗

胥老师

2018-12-24

  托福听力加试是不是算分要按照不同情况决定,托福听力加试已经成为了托福考试的一部分,那么以下为大分析了托福听力加试算分吗?

  大多数考生对托福听力加试算分吗的问题有疑问,不清楚托福听力加试的分数是否会计算到总分里,即使记入到总分,如此算分的方式又是怎样的呢?

  实际上托福听力加试的情况有2种,即一是经典加试有机经,二是非经典加试。


  经典加试与非经典加试出现机率前者更大,因为适合做分数的调整,所以阅读加试能够改为新文章后,出现的几率便不太大了。如此经典加试,大部分考生已经十分熟悉了,是两个section中各自的抽取一个section作为加试。分别是:section1: 鸟类迁徙,拉格泰姆音乐。section2:女生丢ID卡,神经元细胞,浪漫主义诗歌如此其究竟算分吗?我给考生们很负责人地说:算。

  为何为算分呢?其实大能够想象一下,小A和小B一起在今年申请哈佛法学院,小A在3月2日考试,小B在3月17日考试,这样一来他们的题目肯定是不一样的,如此加试做的事情即是调整分数,从而达到评分的公平。如此加试加多少分,又或是需要扣多少分呢?那不确定。这便要按照与你同1天考试的考生的加试情况来决定的。同时若是那天的考试分数已达成了正态分布,加试即是不算分的了。托福听力加试是不是算分要根据情况而定。如此,为了万无一失,加试一定要认真的做的,同时还要做得比所有人都好。

  上述介绍了托福听力加试算分吗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