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托福考试流程与考后细节

胥老师

2018-12-20

  托福考试不仅要巩固知识点与强化训练,并且还要对相应的规定以及秩序有更深的掌握,严格遵守。以下为了大分析了2019年托福考试流程与考后细节。

  考试前的准备

  托福考试时间是8:30以前一定要到,要不然过期不候。通常而言8点以前到是比较科学的,不会太早,也不会太晚,同时还预留了一些缓冲时间以防意外情况的出现。而需要提醒大的是出门以前别忘记再次检查一下考试证件!

  等到差不多8:30,一般会有监考老师进来给每一个考生一个单子,这个单子即是大平日讲的诚信单。填完单子出教室,便将单子交给专门负责收集这个单子的老师,而后再开始排队照相。照完相过后,考生们必须进入指定的考试房间了。

  托福考试流程

  当考生坐到指定的考位时考官会过来给大解锁电脑。而后再给考生会发三张草稿纸和一支铅笔。草稿纸不够还能够要的,但一定要担保桌子上有且仅有3张草稿纸。在耳麦试音后,考试也就开始了。

  1.阅读

  TOEFL阅读以及TPO的阅读在软件格式上是很像的。但同时还要注意分配好每一篇文章的时间,肯定要严格的控制在二十分钟里。由于真考的时候,考生压力较大,到后面一篇文章一般来讲都会做得比较慌。


  2.听力

  听力真考的语速以及TPO听力的语速是基本相同的,并且碰到经典加试的可能性依然是很大的。因此备考以前将经典加试的文本以及答案过一遍也是相当关键的。做完听力以后便能够要求中场休息了。记住,中场休息是强制性的。

  3.口语

  对于口语的答题过程关键的问题,依然是情绪上的紧张。因此记住深呼吸,再深呼吸。与TPO的口语考试有不一样的地方,即真考每一个题考完后会有一个saving的界面来提示考生‘你的答案正在被储存’。

  4.写作

  在托福练习的过程里写作已经成为了考生们用时比较多的练习项目。在考试里真考写作和TPO写作考试的界面区别不大。所以,也没有太多可以介绍。

  5.加试

  在考试中也许会碰到加试的题目。加试通常是会出现在听力和阅读部分,考生要注意的是,若有加试情况下,考试时间肯定会出现相应的延长,因此大一定要把考试中遇到的所有题目都要做完。虽然说加试在考试中不会算分的,但是它是评估这次考试难易的一个标准,所以只要考试中出现的题目都要去完成。

  考完后的细节

  写作考完了以后通常会一个界面让大选择。请考生必须要开始一界面:选择需要成绩。这一切操作完了过后,就举手示意,然后监考老师来确认后就可以离开考场了。

  以上是为大整理的2019年托福考试流程与考后细节,请大注意,做好准备,迎接考试。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