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考试内容简介

胥老师

2018-12-20

  托福考试包含有四个部分,即听说读写,有时还会出现加试,所以大必须要把这几方面的考试内容了解。本文带来了新托福考试内容简介。

  新托福考试内容之阅读内容介绍

  新托福阅读总共的文章有三篇,每一篇文章的单词是650到750个,是新托福考试其中一个题型,阅读成绩是30分,考试时间60分钟。它和老托福不一样的是,大根本不需要在答题以前通读全文,而是在做题的过程里分段阅读文章,每个段落有12-14个问题,均为选择题。

  新托福考试内容之听力内容介绍

  新托福考试听力把短对话已经取消,通过2篇较长的校园情景对话以及四篇课堂演讲组成,每一段演讲对应的试题有6道,每一个对话对应的试题有5道,此方面持续大概50分钟。新托福听力的成绩是30分,有34—51题,新托福听力包括学术讲座和长对话问题,有主旨题、功能/目的题、细节题、情景理解题、组织结构题、连接内容题、推论题等题型。


  新托福考试内容之口语内容介绍

  把TSE融合在新托福中。但是和如今的TSE相比又有十分大改动。此方面总共的题目有6个,持续大概20分钟。一题与二题需要大通过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三、四题需要大一开始在45秒内阅读一段短文,随后短文隐去,播放一段和短文有关的对话又或是课堂演讲。到后面需要大按照先前阅读的短文和播放的对话或课堂演讲回答相关问题,考生有30秒钟的准备时间,然后进行60秒钟的回答。新托福口语的为30分,采用人机对话,主要有非限制性题、二选一题、校园事件题、学术题、学校生活题等题型。

  新托福考试内容之写作内容介绍

  需要大在一小时里将两篇作文完成,为30分。其中一篇好像老托福的写作,需要大在30分钟内通过某一话题阐述自己的观点,字数要求为300字以上。另一篇则要求考生先阅读一篇文章,五分钟以后,文章隐去,播放一段与文章有关的课堂演讲。

  新托福考试内容之加试内容介绍

  托福考试也许会碰到加试,通常在实际考试中,大通常会在听力又或是阅读方面遇到加试试题,也有可能阅读、听力两部分同时被加试。加试部分不算分(有人说会算分,说是抽几题给分)。

  以上关于新托福考试内容简介的相关信息,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