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介绍之阅读入门知识点

胥老师

2018-12-20

  托福考试在内有着相当高的知名度,同时它的考生群体也是很庞大的。大有必要了解关于考试的基本入门内容,以下带来了托福考试介绍之阅读入门知识点。

  托福考试介绍之阅读考试基本形式

  因为是被叫做iBT,新托福阅读就与PBT不一样,不再是完成纸质试卷上有的问题;与CBT也不一样的,应该是通过互联网直接从ETS位于美的服务器传输题目再到电脑终端。TOEFL iBT的阅读方面在新托福四个module(读、听、说、写)里比较好的,同时还是不需要借助听力完成的一个部分。

  只要开始答题,每一篇阅读文章都一定要先通读又或是滚动至屏幕末尾,才能够看见问题。通常而言在每一道题目的回答界面,屏幕右手边属于这个题所对应的文章部分内容,题目肯定是会在屏幕的左侧出现。通过点击屏幕右上方区域的不同功能键,能够真正的实现不一样题目间的前进、后退、检查答题情况、查看文本、帮助等功能。并且屏幕右上方依然是能够点击选择显示/隐藏的考试所剩余的时间。在每个计时部分剩余时间为0时,考试自动进入下一部分,而不再允许回看。


  托福考试介绍之阅读考试考试时长

  新托福阅读通过3或5篇长度为每一篇700单词左右的文章构成,其中包含了阅读文章及解答题目的时间在其中,每一次考试阅读方面总共有60(若已经考3篇文章)分钟又或是100分钟(若只是考5篇文章)。考试过程里1篇文章单独计时,长度通常在20分钟;2、4篇文章与也许有的4与5篇文章每2篇合并倒计时,长度分别是40分钟。所以整个新托福的阅读考试能够被看成是通过两(考3篇文章时)到三(考5篇文章时)个分别计时的部分构成,每个部分之间相互独立,先后进行。所以考试研究中心提醒考生必须注意,这60或100分钟考试时间不是可以自由分配到不同文章和题目中的。

  托福考试介绍之阅读考试文章类型

  新托福阅读中3或5篇700单词左右的文章基本上都是从高校本科水平的教材里选择,一般是针对某一学术领域的介绍。通常不会做其它修改,后来才可以更好地被用在评估考生在学术英语氛围下的阅读能力,所以牵涉的词汇量十分大,但针对有的专业性较强的词汇仍会给出注释。主题广泛,但并不要求考生对其非常熟悉,这是由于所有被考察的信息都包括在文章之中。

  以上是老师为大整理的托福考试介绍之阅读入门知识点,希望能给考生的学习带来帮助。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