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官网报名注册怎么填

胥老师

2018-12-20

  托福报名注册要怎么填写已经成为了新手们比较关心的话题,若想参加托福考试报名注册是必须的,那究竟要如何填?以下介绍了托福官网报名注册怎么填。

  问题:在托福官网报名注册时填写的信息里有一项是“城市/地区”,请问要如何填?是自己居住的城市地区,或者是其它的?还或者是“英文地址”的四个填写栏,是不是所要求ETS免费邮寄的四所院校的地址?若是格式又是怎么样的?一般能够给一个参考。那4栏里直接写下院校的代码即可?但“城市/地区”一栏要填英文,是不是比如我在大连写“Dalian”?

  “称呼后缀”一栏里若是中学生,是否能够不选(相当于是保留-Select-的状态)。还有什么在注册时必须要注意的事项,请告知。

  解答:“城市/地区”一栏是必须要填写的,需要填大可以收到成绩单的地址,一般都是里的,父母单位的也行。这个地址能够填中文的没问题,是邮寄成绩单用的地址。

  有关院校它会给你4个免费名额,你查询院校代码即可。美的大学都有代码(比如2084之类,都是四位的代码),这些代码一般会出现在相应院校的主页上(但是中人上美网比较慢)。都是4位的。


  称呼的那一栏依然是要写上,由于总会有相应的称呼给你,Miss即是全部未婚女性的通用。别不填,那叫信息缺失。

  托福报名英文地址格式便刚好和中文相反的,规则是:根据地址单元从小到大的顺序从左到右书写,同时地址单元间以半角逗号分隔(,),并且邮政编码可以直接写到地址中,其位置一般是在和省(周)之间,书写格式如下:

  xx室, xx号,xx路,xx区,xx市,xx省,xx

  如: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东华大学186信箱(邮编:200051)

  Mailbox 186,1882 West Yan'an Rd.,Donghua University,Shanghai 200051

  托福报名英文地址常用名词

  *** 单元 Unit ***  *** 省 *** Province  *** 市 *** City  *** 区 *** District  *** 镇 *** Town  *** 县 *** County

  *** 村(乡)*** Village  *** 街 *** Street  *** 路 *** Road  *** 公司 *** Com./Crop/LTD.CO  *** 厂 *** Factory

  *** 花园 *** Garden  *** 酒楼/酒店 *** Hotel  *** 大学 *** University/College  *** 号楼/幢 *** Building

  *** 住宅区/小区 *** Residential Quarter  *** 巷/ 弄 *** Lane  *** 楼/层 ***/F  ***号宿舍 *** Dormitory

  *** 室/房 *** Room  *** 号 *** No.  *** 信箱 *** Mailbox

  上述为大介绍了托福官网报名注册怎么填的内容,托福报名注册如何填相信同学们现在都已经知道了,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