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享托福学习技巧之阅读

胥老师

2018-12-20

  大当学英语时老师通常会让我们去查英文字典,其实这个方法也是有必要的,另外大还要找到一些学习阅读的方法,以下分享了托福学习技巧之阅读。

  大多数英语水平很高的人总会告诉低水平的考生,在学习英语时别只是去看着那些英文,而后再把它翻译成中文来理解,而应该去直接从英文来理解英文,由于从英文来理解英文,事实上速度更快,而且意思更准确。

  说实话,这个建议的出发点以及结论都是正确的还令人发指的!但关于这个过程却是不正确的令人发中指的!事实上大在学习一种语言时,有一个不错的学习技巧即是尝试用这种语言去思考,又或是说强制性=自己用这种语言去思考,这样的方法对于自己的口语和作文,都有大的帮助作用。

  但是要做这件事情有一个很重要的前提的,这个前提即是托福阅读水平必须要好,又或是说,当托福阅读水平不好的时候,这句话只会成为我们的枷锁和拖累。


  托福学习技巧之阅读可划分成两种:

  一种是循序渐进,利用数年的积累。此方法都是用先学习听力又或是说,事实上应用为比较好的切入点,此为大内的普及英语教育应该采取的方式,但十分遗憾的是教师水平的原因,限制了这个可能性。

  另一个便是通过6个月到2年的短期突破的形式,强化学习一门语言,在此情况下,还要用托福阅读为突破口,再扩展至口语与听力。但若想用英语来进行思考情况下,事实上要求考生们在短时间内可以整理出意群,或者整句话里面之间的逻辑关系,这需要对语单词的词性与语法有一个十分细致的了解。只有在为精通的情况下,才能够熟练的应用。

  上文介绍了托福学习技巧之阅读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