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怎么定制出适合自己的完整托福学习计划

胥老师

2018-12-20

  制定托福复习计划一定要在考生们自己的托福水平和目标值基础上,如此制定出来的托福计划才能更适合自己。以下介绍了怎么定制出适合自己的完整托福学习计划

  托福学习计划制定步骤一:了解托福考试

  ETS的托福官方指南(OG)大必须要看!这是可靠的备考指导。大能够通过这本书清楚托福需要考察什么,有哪些题型,是怎么考的。在开始备考以前必须要将这一点弄清楚。同时要清楚ETS对你的要求,你才能清楚怎么提升自己满足要求。对于托福考试能力要求的解读,此方面能够直接去看OG,若理解不到位,又或是纯粹的节约时间,建议选择一个课程,听老师讲现成的经验和分析,掌握备考托福的正确方法。好的方法虽然不会神奇到事半功倍,但至少不会事倍功半。

  托福学习计划制定步骤二:了解初阶段备考关键

  1. 语法

  语法书和语法资料是相当的多,而在这里从实用的角度提醒一下:语法因为是语言使用的规则,若大只是抱着一本语法书死背概念和用法,是不可以的,应该是从实际使用出发,输入角度(读和听)哪些语法点是特别需要注意的,输出角度(说和写)哪些语法点容易出问题。

  2. 词汇

  在备考阶段初期,背单词是不能绕开的一件事,但是在背单词的过程里,大部分考生通常也会有一些误区存在。先是提及背诵单词时,大便直接将“背单词”等同于“背词汇书”。实际上,单词的积累过程是自然地对词汇认知的过程,真正有效的积累词汇是通过长期的使用积累。

  托福学习计划制定步骤三:了解强化阶段备考关键




  1.阅读:

  把阅读理解能力提升,其中包含基本的词汇识别及使用能力、句子理解能力、梳理逻辑关系的能力。想要将这些能力提升,还要针对不一样的能力切片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再利用背单词解决词汇识别以及理解能力,通过句子分析训练提升句子理解能力,有了词汇理解以及句子理解能力为基础,在此基础上,通过文章阅读笔记、逻辑训练提高阅读关系把握、文章结构获取等能力。

  2.听力:

  想要把托福听力问题解决,便要解决“不能听清在说什么”、“不能听懂在说什么”以及“不能记住在说什么”的问题。问题背后对应的能力各自是听音辨音能力、音义匹配能力与听能逻辑。为了训练这些能力,我们需要针对不同的能力切片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3.口语

  在熟悉托福口语考试题目的基础上,大必须要解决“说哪些内容”、“怎么说”等问题。问题背后对应的能力各自是针对特定话题或者观点可以想到恰当的表达内容、对于日常话题可以使用到合理、恰当的例子;语调、语速、重读和节奏、音变现象等发音层面的掌握;能够按照合适的表达逻辑使用合理且多样的表达方式。

  4.写作

  大必须要有一定的素材积累,同时还可以结合特定话题确定表达主题和观点,积累可以支持观点的有效例证;要能够组织全篇文章结构并使用有条理的方式表达段落信息;能够利用事实性和分析性论据展开论述;能够规范使用语法、词汇以及常用表达方式。

  以上是老师为大整理的怎么定制出适合自己的完整托福学习计划,希望大看完以后对于如何制定备考计划有个清晰的了解。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