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各项托福考试报名费上涨后是多少

胥老师

2018-12-13

  托福考试的各项费用都增加了,其中报名费从原来的176,上涨成了1985元!下面便为大介绍各项托福考试报名费上涨后是多少。

  因为托福各项费用的上涨,所以教育部考试部门出了一则通知如下

  


  按照托福主办方ETS的新消息可以了解到,从2018年9月1日开始调整了托福网考以及有关服务的收费标准,当中把包含增值税。原来已在个人账户里预存考试费但还没有成功报名的考生,一定要根据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才可以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Upon ETS notification, TOEFL ibt and other service fees will be adjusted to include VAT starting Sep 1, 2018. The new fees will apply only to those trying to register after the effective time and will not affect those already registered. For test takers trying to register after Sep 1, 2018, please make sure you have enough amount in your account.

  各项托福考试报名费用如下:

  托福网考考试费:1985元

  逾期报名附加费:310元

  转考费:620元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154元

  成绩增送费(每份):146元

  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615元

  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1229元

  托福复习套餐Prem(不包含考试费):1086元

  托福复习套餐Prep:395元

  折扣后报名费:1716元

  考费差额一:44元

  考费差额二:224元

  考费差额三:1104.5元

  上述为大介绍了各项托福考试报名费上涨后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