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阅读主干句如何快速找到

胥老师

2018-12-13

  托福阅读中时常出现的长难句会让大紧张,但大只要抓住托福阅读长难句的主干,便能轻松的获得阅读,下面介绍了新托福阅读主干句如何快速找到。

  在大做的新托福阅读文章里,有大量的长难句出现,若掌握怎么将这些长难句的主干抓住,那么将对整篇文章的理解都会大有裨益。而里面有一个法宝呢,即是大去找出长难句的主语和谓语,一般来讲,主语是句子开始的核心名词,谓语是离主语近的带有时态的动词。

  但是,在长难句中,主语和谓语有十分远的间隔距离,而且主谓语之间常常有很多从句或是修饰成分的短语,这成了干扰我们的信息,所以要想抓住长难句的句子主干,需要熟悉主语和谓语之间的结构。现在呢,先来分析一下长难句中主语和谓语之间常见的干扰结构,以便帮助考生迅速的找到句子的主干。


  若大要理解托福阅读句子的内容,重要的是找出主语。在托福阅读的长难句的句中可能很多名词罗列在一起,但是通常情况下,而只有一个名词亦或是并列的多个名词是主语,其他名词都是主语的后置修饰成分,名词修饰成分一般使用逗号与其前后的其他成分进行隔开。

  因此,“双逗号”是为了区分主语与其名词修饰成分的不错的方式。当大读这类长难句的时候可以参考如下步骤:先读句子主干,再读主语的后置名词修饰成分,到后再去阅读句子的其他修饰成分。

  以上是介绍的新托福阅读主干句如何快速找到的相关内容,大在备考的时候可以进行参考。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