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留学美先考托福还是gre

胥老师

2018-12-13

  想留学美的学生备考过程,会纠结在到底要先参加托福考试,还是先参加GRE考试?下面为大分析了留学美先考托福还是gre

  对于留学美先考托福还是gre?若时间上很紧张的考生,例如想大四毕业以后去读书,从大三上学期更甚是从大三下学期才开始准备,时间上会相当的紧张,这样的学生能够选择先考GRE,主要是由于GRE的难度与托福相比要高一些。

  GRE的词汇量差不多有两万以上,而托福的词汇量则只是八千到一万个。若可以先拿下GRE,那么再返回攻下托福是一点问题都没有。GRE没有考察的项目是听力和口语,此时学生只要集中准备听力以及口语即可。但是针对一些规划比较早的考生,大二甚至大一时候开始准备了,因为托福有效期是两年,可以在大二下学期或者大三上学期把托福先考掉,再花三个月或者半年的时间准备GRE,这样基础会打得更加牢固一些。


  申请美大学肯定是托福与GRE考试都需要开始准备,那么这两个考试要如何去准备呢?是一个一个考,或者是同时准备?针对英语不错的考生,在这里建议先准备GRE。由于听力提升并非是一下子便能提升的,还是要慢慢提升,在准备GRE的时候,练习托福听力,在GRE考试结束以后,准备托福。

  相对英语水平很低的同学需要先去准备托福,主要是由于GRE单词量太大了。GRE要求的词汇是12000个,但是托福要求的只有8000,若大只有4000单词,托福可能好通过一些。但若大听力很好,能够先去准备托福。每一个人的状态不一样,主要取决在听力怎么样。听力好的话,先准备托福,如果听力不好,先准备GRE,准备GRE期间可以提高听力。但两个可以一起准备。考试是一个一个考,但准备可以交叉准备。

  以上分析了留学美先考托福还是gre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