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怎么报名?

胥老师

2018-12-12

  托福考试网上报名大能够分成几个步骤走呢?托福考试报名的流程又是怎么样的呢?要今天详细解读了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网上报名流程是怎么样的?

  托福考试怎么报名?具体的网上报名流程分成四步:

  一步:注册变成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再去创建个人档案

  开始一次使用教育部考试部门托福网考网上报名系统,一定要先去注册成为用户。完成此步骤,大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其中包含有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同时再给自己设置密码用来以后登录个人档案。提交要求的资料以后,教育部考试部门报名系统分配给您的一个NEEA用户(NEEA user ID) 号码。注册以前大还会看见网上报名协议,它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设定了相应的条款。您须点击“同意”按钮,同意遵守这些条款,否则,系统将不允许您进行注册。当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后,系统将向您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二步:支付考试费

  “我的主页”会提供给考生“付款”链接。在注册考试又或是预定服务以前,大一定要先支付费用,支付成功以后才能够注册或预定。我们建议您尽早计划可能要选择的服务以便随时注册或预定。


  点击“付款”链接,全部托福网考提供的服务和相关费用显示。

  目前提供的支付方式共有三种:

  通过中工商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通过中招商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中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三步:注册考试

  当“我的主页”显示的帐户余额已完全足够支付托福网考服务项目时,点击“注册考试”,相当于是能够注册托福网考考试。

  四步:填写背景调查

  报名的四步是回答有关大个人背景信息的问题,这部分都属于自愿项,能够选择不填。回答完以后,系统还会要求大阅读并且同意托福网考考生手册里有关的考试实施、费用支付及成绩报告方面的条款以及ETS关于隐私保护上的政策。您须选择同意,此为大注册考试要同意的一项。至此,您已完成注册一个托福网考考试需要的所有步骤,您的邮箱会收到一封邮件确认报名成功。在“我的主页”,点击“查看已注册信息”来查看您的报名状态。

  关于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网上报名流程是怎么样的?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