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享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

胥老师

2018-12-12

  本文为大分享了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考生们能够参考这个托福考试完全攻略,而后再和自己的复习技巧进行对比,取长补短。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之心态

  不管是哪一种考试,心态肯定是比较关键的,托福考试事实上是一个体力和耐心的考试。 新托福考试用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必须要再考前做好模拟考试训练及心理建设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之阅读

  新托福阅读考试包含有一个技巧,不需要把整篇文章读完,便能够清楚的应对各种题目,其中便包含了总结题和表格题,因为这种题看似很难其实规律比较强。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之写作




  新托福写作考试,相对更加的轻松,用好模板,对付independent writing 很好写是题库中的原题,但是若听力仍然还很好情况下对于integrated writing也会做得不错。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之听力

  与内考生进行比较,新托福考试里听力方面是相对而言比较难的一部分,考试的内容来讲,难度系数与老TOEFL的part B part C差不多,新托福考试设计上是更加的精巧,听、说、读、写四项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要想通过,必须有更彻底的准备。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之口语

  新托福口语考试更加明显的依赖在自己的听力上,由于只会放一段音,而后再按照你听的与要求,准备考试内容,准备时只有20秒,答题60秒,在这种情况下,如果要求听的那部分内容没有把握好会出现无法做答这种题目。

  新托福考试完全攻略是以上老师分享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