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新托福考试时间表

胥老师

2018-12-12

  近段时间登陆托福考试网站,却发现了考试时间已经安排了,通过这份考试时间表大能够合理的安排备考时间。今天为大解读了2019年新托福考试时间表。

  12月已经到了,天气越来越冷,而2018年也快要落幕了,大是不是还记得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吗?完成的如何了呢?关于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大与托福分手成功了吗?没成功其实也没有关系,因为2019年新托福考试时间表已经出炉,赶紧来看看准备投入新一轮的战斗吧。


  注意,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要求大登陆托福官网,查询考位才可以看到,具体2019年托福考试时间表如下:

  


  在这里要特别提醒大:

  1、2019年考试总共有47场,比去年多了2场;

  2、11月考试次数比较多,但当季申请的学生若到了11月分数出来再申请会有一定的风险,建议提前安排;7.8月暑假考试次数却偏少,又是刷分时间比较充足的月份,考位相对稀缺,注意提前规划好考试时间,提前抢考位;

  3、如果考位特别紧张,环球教育托福代报名来帮您!而且还能帮你优惠一百元的托福官方考试报名费哦!

  上述介绍了2019年新托福考试时间表的内容,2019年中托福网考报名已经开放。请考生在报名前务必仔细阅读托福考试相关服务条款和规定。特别提醒中户籍的考生在报名前必须确认已经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所持二代居民身份证在考试日仍在有效期内。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