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网上报名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胥老师

2018-11-13

  如今的考试大部分都是在网上进行报名。尤其是托福又或是雅思的考试,都需要在考前在网上报名。大在网上报名时肯定会碰到很多的问题。会由于网络不同,电脑不同,这些问题都会出现在不一样的场合。所以今天老师为大总结了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网上报名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网上报名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一、托福考位一般都是分批放出的,相当于是在开放2019年考位时,NEEA并非是一次性放出了全部的2019年考位,但是在接下来的4到7天里,分批次的,再逐渐的放出不同时间以及不同地区的考位,用另一句话表示,这个时候大会发现那个时间有考场,有考试时间安排,但是是不能报名,这很正常。如果你所需要的考试时间还没有放出的话,请不要着急,只要等等好了。


  二、并非是在每个星期日,每个考场都一定会安排考试的。其实大能够发现有的星期天是没有托福考试的,接下来NEEA也许会在这个时间加场,另外是大还会发现在一个时间里其他考场都安排考试了,但是自己想要的考场不会安排考试,在如此的情况下,也许会是这个考场接下来也不会安排托福考试,因为考场都在大学里,如果这个大学在那个时间有什么安排的话,那么这个考场当天有可能不会安排托福考试。接下来在放的可能性,也小。

  三、2019年1月的考位肯定是!由于有的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是在2-3月,所以每个省份1月的考位会变成大多数人争抢的热点。但是北京、内蒙古、广东、江苏、浙江这几个地区因为各种因素,不会很快报满,所以若要本省市的考位很快被报满情况下,能够想想这些地区的考位。一般来说2-6月的考位往往会有很多剩余,不必担心。

  四、某些地区,7到9月的考位是热点,由于每年的7到9月都是放暑假的时间,同时距离年底的截止日期还有很长的时间,能够充分的准备等诸多原因,大多数考生会选择在此时参加托福考试。因此我们会发现,很多考场较少的地区,比如说贵州、甘肃、武汉、河南、上海、成都这几个地区的考友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换句话说,也是提前充好钱,等NEEA一放考位,直接冲进去,抢报自己的心仪的时间。

  以上介绍了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网上报名的具体步骤是怎样的?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