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考生了解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吗?

胥老师

2018-11-13

  正准备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知道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吗?相信很多人肯定都想考到110分吧?但却都清楚这个分数是一点也不容易考的,难道这个分数的水平相当的高吗?本文老师带来了考生了解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吗?

  有的考生以为托福考得越高那么便表示英语能力越强。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而托福110+对应的英语算是什么水平呢?真的是没有对比便没有伤害,这个分数的托福快接近了,英语能力也是相当强的,但是跟当地人一比,我们可能只是他们小学或者中学生的水平。


  真正的英语水平是需要在真实的场景里衡量的。英语水平其实是一个相当模糊的概念。简单而言:110在普通高校中是相当高的;在有出氛围以及留学历史的好高中以及好高校。来了美,却都只是然看不懂菜单但是饿不死,上课基本可以听明白,还可以理解老外百分之五的笑话。距离看懂电视,交非酒肉炮友,融入美帝生活,大概还差一个110分。

  托福原本定位是针对外人的英语测试,门槛并不高;加上语言以及文化的不可分割性,一直都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英语文化的英语学习者,即使在托福这种“去文化背景”的考试中分数不错,但是去美留学的话,别说110,满了也得被碾压。

  考生了解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吗?是以上介绍的内容,事实上托福110分,从内的角度来看的话,真的是一个很高的水平哦!但是如果是要从外学习生活的角度来看的话,那么它真的不怎么样。所以想要更好的在外学习生活,还需要大努力啊!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