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考试特点与考察内容介绍

胥老师

2018-11-12

  想要去美著名的中学留学,通常是会要求提供语文成绩,这是小托福考试成绩,如此小托福考试一般都有哪些特点呢?小托福备考又要怎么去做呢?下面小托福培训老师带来了小托福考试特点与考察内容。

  “小托福”难的是语言形式、语法和词汇

  有一则消息是西安高新一中际班初二学生谢同学要在明年9月入读美中学的8年,为此它已参加了4次“小托福”(TOEFL Junior)考试了。13岁的她说,参加“小托福”考试只有650分,一次成绩是780分,但是目标是830分左右,由于她要申请美排名靠前的寄宿制中学。想要有一个理想的“小托福”成绩,谢同学在做一对一“小托福”和SSAT的辅导。


  “我觉得‘小托福’地方是在语言形式、语法和词汇。对我来说,考试里是要克服的是中文模式,适应起来又还有一定的困难。”谢同学有些苦恼地说。

  初三学生杨同学英语已经是处在中等水平,9月26日,他参加“小托福”考了685分。“题比我预想的要难一点儿,大多数的题牵涉院校的俱乐部、院校规定、注意事项、院校场景,与我们的生活更加贴近,另外还有一些是常识性的东西。”杨同学说,有一次考试还出现了有关地震的科普文章。在老师的鼓励下他时常是看美剧,看美剧《闪电侠》。他说,失分多的是听力,感觉听力基本没听懂,为此8月底他报了一对一的“小托福”培训。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9月26日二次“小托福”考试,听力明显提升了不少。

  “小托福”试题以校园生活、校园文化为背景

  西安优选教育“TOEFLJunior”教学主管高辉表示了为适应中学生的学习现状,ETS(美教育考试服务)进一步放宽小托福考试对年龄的限制,TOEFL Junior 考试在中大陆地区的报考年龄上限是在17周岁(含),下不设限。小托福培训老师表示关键是通过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大概2个小时,为900分。“小托福”要求词汇量是3500左右,包括少量大学的词汇,涉及的语法已全部涵盖高中所学语法。

  以上是小托福培训老师为大介绍的小托福考试特点与考察内容的相关信息,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