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考试时间出来啦

胥老师

2018-11-11

  有关托福考试考前3天会截止报名。所以大先必须了解托福考试的报名时间,以下为大介绍了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考试时间出来啦!

  托福网上报名考试费用

  从2018年9月1日开始托福考试报名费用已增长为了1985元,大能够采用支付宝或者信易支付两种线上方式完成付款。因为托福考试需先去缴费再报名的报名流程,所以提醒大先在账户中存入充足的费用,以便考位一出可及时抢到合适的考位。

  托福网考报名程序

  托福官方报名网址:https://toefl.etest.net.cn


  一步:注册变成网上报名系统用户,创建个人档案

  二步:支付考试费

  三步:注册考试并提交报名表

  大还要根据顺序依次进行以上四步,所有的都完成以后,报名才算是完成并得到确认。

  开始使用教育部考试部分托福网考®网上报名系统,须要先注册成为用户。完成此步骤,大还要提供基本的个人资料有:姓名、证件号码、邮寄地址、电话号码和电子信箱地址,同时给自己设置密码用来以后登录个人档案。提交要求的资料以后,教育部考试部门报名系统分配给您的一个NEEA用户号码(NEEA ID)。注册之前,您将看到网上报名协议,它为网上报名系统用户设定了相应的条款。您须点击“同意”按钮,同意遵守这些条款,否则,系统将不允许您进行注册。当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后,系统将向您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大必须要牢记NEEA用户号(NEEA ID)和密码。建议您把它们都妥善保管。再和其它人分享您的NEEA用户号(NEEA ID) 和密码将可能导致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您个人的托福网考®报名信息遭到篡改或损害。

  上述介绍了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考试时间出来啦!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