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备考要掌握的要点

胥老师

2018-11-08

  正备考小托福考试的考生,在备考过程里,需要了解哪些常识性内容,小托福考试主要是用来干什么的,对学生有什么用,要求的词汇量是多少?这些问题你是否清楚呢?以下小托福培训老师带大来看看小托福备考要掌握的要点。

  先我们来普及一下小托福考试代表的是什么?这个考试事实上是一种面向中学生的一种旨在测试学生们在英语能力方面社交以及学术方面的能力。如此是由于小托福考试时面向未来用英语当成母语的本科入学的。

  小托福培训老师分析了每一部分的考试内容又有哪些?每一个部分考察的关键点不相同,听力方面而言分为,主要是用基本的人际交流为目的的听力,再用基本的人际交流为目的的听力,以基本学术为目的的听力,语言形式和意义,关键是测试在一些提升技能方面,如语法和词汇的解释能力。


  说完了听力,大还要谈谈小托福考试的阅读的主要目的,可以阅读同时理解学术文章的能力,还可以阅读和理解非学术文章的能力。如此明白了这两个主要部分的考试内容以后,大还要明确学生们为什么要参加小托福考试,关键是长和教育者提供学生在一段时期内英语学习进步的客观信息。因为是一项全面的评测标准可被用来帮助学生加入到一些提升英语能力的项目中去。测量为将来的英语学习发展交流能力的水平,为教育目的提供有用的信息。

  如此要想把小托福考试考出好成绩,依然是要注意点这个考试的评分标准。评分标准都是用ETS的质量和公平得标准。 为了后面的分数报告计算,正确答案的数量根据问题的不同难度而设置。因此,不同难度的试题,相同数量的正确答案,是不会得出一样的分数报告的。

  上述小托福培训老师为大介绍了小托福备考要掌握的要点的内容,小托福考试的基本介绍是这样的,如果大看完之后还是不明白,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