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8年托福考试费用上涨情况介绍

胥老师

2018-11-08

  如今的物价在快速飞涨,托福考试报名费用同样也上涨了很多,从2018年开始,中大陆地区托福考试费用已经上涨为了1950,今天老师在这里给大介绍一下关于2018年托福考试费用上涨情况。

  关于托福考试费用的具体信息,详见下方介绍:

  取消

  距离考试日10天前(不包含有考试日和申请日),都能够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是会得到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而剩下的50%被保留的费用会用到支付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逾期报名附加费不予退还。

  成绩增送

  托福网考向考生指定的四所院校免费送出正式成绩报告。若把成绩给这4所以外的院校,能够申请每一份126元的成绩增送服务。再利用“查看已注册信息”便能申请此项服务,申请前请确认已支付成功又或是帐户余额充足,请送分院校信息的正确性。同时,如果申请了向院校或机构寄送成绩单(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则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请注意,复议期间成绩冻结,不能申请成绩增送服务。


  成绩复议

  1. 考试结束以后的三十天里,能够对写作和口语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2. 可申请写作又或是口语单项复议,还能够同时对2项提出申请。一次考试只可以申请一次复议,相当于是不能够对某一次考试先申请口语部分复议,随后再申请写作部分复议。

  3. 复议后的成绩无论变高或变低都将成为后面的成绩。

  4. 若已申请了向院校又或是机构寄送成绩单(包括免费和付费申请),则不能对该次考试成绩提出复议。

  5. 复议期间成绩冻结,不能申请成绩增送服务。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

  考试当天,若是在考试结束以后已取消自己的成绩报告,此后如希望恢复该成绩,可在考试日后10天内向呼叫提出申请,费用是人民币135元。申请恢复已取消的成绩,须先支付费用。

  上述为大介绍了2018年托福考试费用上涨情况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