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toefl报名费需要多少钱

胥老师

2018-11-08

  要到2019年,想要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先要了解托福考试报名费用要多少钱?大在报考托福前都一定要先了解一下托福考试费用,因此今天为大带来了2019年toefl报名费需要多少钱,大在报名以前要将报名费准备好哦!

  1.toefl报名费:1950元

  2.逾期报名附加费:288元

  3.转考费:576元

  4.恢复已取消的成绩:144元

  5.成绩增加费(每份):134元

  6.口语或写作单项复议:57

  7.口语或写作双项复议:1139元

  8.托福复习套餐Prem(不包含考试费):999元

  9.托福复习套餐Prep:364元

  10.托福复习套餐TPO:209元

  11.折扣后报名费:1510元

  12.考费差额:126元

  13.考费差额:943.5元

  14.考费差额:99

  15.考费差额:1226元


  报名注意事项:

  1、在注册托福考试时信息都是根据步骤填好了,为何后面总出现“请根据正常流程注册profile”,为什么?

  答:ETS系统授权中地区区域报名以及区域网考,但是服务器数据库只有一个,所以网络是相当的不稳定,多试几次好了。

  2、托福注册NEEA帐号,三个步骤完了以后便出现一个“正在提交,请不要刷新”的对话框,点确定以后却什么也没显示,这是怎么回事?

  答:这代表服务器正忙,重新登陆一下看看,能够的话便成功了。不可以就只有重新注册了。

  3、在内网站上注册过NEEA,如今要在美考试。在美网站上报考是不是需要重新申请user name?

  答:是,还要再注册一次

  4、托福考试报名以后将密码又或是NEEA号码忘记,怎么取回?

  答:考生忘记NEEA用户ID,请在报名网站主页点击“找回NEEA用户ID”;考生忘记密码,可以点击“找回密码”进行密码重设。若大根本没有办法提供系统找回NEEA用户ID或密码所需的信息时,请联系呼叫寻求帮助;服务人员会与您核实注册时使用的任意三项或三项以上的个人信息,核实无误,会通过注册时提供的电子邮箱发还您的密码或NEEA用户ID。

  关于2019年toefl报名费需要多少钱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