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

胥老师

2018-11-07

  现在我参加托福考试的人是数不胜数,这样导致托福考位成为了相当火热的东西,很难抢到。有许多考生守着电脑苦苦等待托福放出考位,要如何才可以快速抢到托福考位,托福考试网上报名又要如何做呢,报名流程又是如何的呢?下面本文给大详细说明一下托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吧!

  托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下具体的报名考试流程吧。

  一、注册

  托福考试报名官网为:https://toefl.etest.net.cn/

  登录网站以后会有中英文两种语言版本能够供选择。考生们选择自己相当熟悉的语言版本即可。

  点击“现在注册”进行新用户注册。

  在正式注册以前网页会先跳转到网上报名协议,点击右下角的“同意”是可以进入信息注册页面。在此注册页面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在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以后,系统将向考生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完成注册,可以登陆到个人页上了。


  二、付款

  “我的主页”提供给考生“付款”链接。在注册考试或预定服务以前大要先支付费用,支付成功以后才可以注册又或是预定。在报名网站里可以点击付款,充入报名费,按照个人情况在左侧勾选自己要的选项。付款方式有银行网银和支付宝等多种选择。请注意,有时钱会进入NEEA账户,有时则会需要1-2个小时,这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

  三、注册考试

  在“我的页”页面左侧点击“注册考试”。选择月份以及省份。请起码要选择一个月份以及一个地区然后点击“继续”,系统还会按照指定的月份和地点列举所有符合条件的考场。选择某一个考场点击“注册”按扭便可以了,在该考场没有安排考试或者座位已所有都被注册完,“注册”按扭无法点击。注册完后,屏幕会显示您注册考试的详细信息,包括考试名称、考试日期和时间、考场名称和考场地址,此页面还有一个“取消”按纽,点击它继而点击“继续”可取消您的注册。

  四、填写背景调查

  因为放出考位的时分,大多数考生会一哄而上,所以会系统忙碌,这样所招致确实认信经常是几天更甚是一个星期以后才到,这是很正常的,完整不用担忧。NEEA全面垄断ETS在中的报考,垄断即招致效率低下,因而很多考生出现有可能钱曾经从银行账户划走,但是在NEEA没有显现,这是很正常的。耐心的等一会好了。

  上述介绍了托福网上报名流程是什么样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