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托福报名费用具体说明

胥老师

2018-11-07

  2019年的托福考试还没有到来,但已经有很多人都在为这个考试做准备了,这个准备不只是学习上的准备,同时还包含托福考试报名的准备,托福因为属于出留学的语言类考试,报名费与内英语四六的考试费用相比更高,而今天老师和大讨论一下2019年托福报名费用具体说明。

  2018托福报名费为1950元。除此之外还包含有托福转考费、退考费、托福逾期报名费等相关费用,这些费用大要如何支付也成为了大关心的一个重要问题。

  2017年托福考试报名费用为1950元。

  20187年托福考试费用明细:



  ETS公布了托福考试费标准,现在的新托福网考报名费为1950元。当中的托福考试费用包含有网考考试费、逾期报名附加费、转考费、恢复已取消的成绩、成绩增送费、口语、写作、单项复议、口语和写作双项复议、托福复习套餐、折扣后报名费、考费差额等等,每项费用都对应不同的价格,在报名页面可以自由勾选。以下为详细列表。

  注意:请登陆托福网站查看自己所在地区是不是设有任何交费限制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都能够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同时还可以得到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其余50%被保留的费用将用于支付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逾期报名附加费不予退还。

  托福报名目前提供的支付方式共有三种:

  一种:通过中工商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二种:通过中招商银行进行网上付费

  三种备注:银行电汇付费:(2010年11月开始已经取消电汇方式)

  上述介绍了2019年托福报名费用具体说明,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