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钱

胥老师

2018-11-04

  本文老师为大介绍了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钱,文中内容只是作为参考学习,期望大要认真的了解这些培训班的费用,这样才能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合的培训机构。

  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钱?课程简介:

  使用内部资料以及比较新的试题,组织每个星期1到2次的试题实战模拟训练,还原真实考试场景。于精准的归纳TOEFL阅读、语法考点,每个星期写作一对一批改,主要目的是TOEFL备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适用学员:

  已完成托福强化班的学员;


  对托福考试已十分了解;

  距离考试时间在1到2个月的学员。

  学习目标:

  熟练掌握托福考试的内容包含有考点分析、解题策略、考试技巧;

  好的培训机构是着力在提升中学生考试申请及竞争力,专注在英、美留学考试培训的研究以及教学上,课程包含有 TOEFL、SAT、ACT、AP、GRE、GMAT、IELTS、A-LEVEL等。大使用专业的态度对待备考以及申请的每一个环节,同时还要坚持把备考放到申请的整体框架内规划落实,通过优化流程帮助客户少走一些弯路,力求更加专业的培训及申请结果。

  上述介绍了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