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 toefl报名费多少钱?报名流程又是怎么样?

胥老师

2018-11-04

  托福报名费一般需要多少钱呢?想必这已经成为了广大考生们都很关心的问题,不用急,以下便为大带来了2019toefl报名费多少钱?报名流程又是怎么样?

  2019toefl报名费多少钱?报名流程又是怎么样?详情如下:

  一步,登录托福大陆报名官网,注册一个ID。

  二步,使用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在报名网站里直接点击付款,再充入1950元报名费,托福报名流程规定考生一定要支付足额考费后方可查询考位及报名。请注意有时会到账,有时便要等待1到2个小时。建议各位考生提前注册,提前把资金充入账户。


  三步,当钱已经进入账户以后可以点击【注册考试】,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月份和省份(注:不要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

  四步,输入验证码,点击【继续】,选择需要报考的时间和考场,右侧【注册】按钮亮起的考场即代表有可报名额,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

  五步,点击【注册】进入报名信息确认页面。

  六步,报名信息确认页面,勾选同意条款,单击【确认注册】。

  七步,注册成功,完成考试报名。

  对于大关心的问题如2019toefl报名费多少钱?报名流程又是怎么样?上面老师已经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希望给托福考生们做个参考。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