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有哪些问题

胥老师

2018-11-04

  如今2019年的托福考试时间已向外公布了,考生在报名托福考试时也许会碰到一些问题。所以下面为大带来了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有哪些问题一文,期望会对大报考托福考试带来更多的。

  2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可能出现的问题有:

  1.注册号并未给你要如何解决?

  刚放考位的这几天,肯定是会有很多人争抢考位,所以大的注册号没有给你,这没有问题,考试号会在下面的几个小时到几天内给你。

  2.怎样才算注册成功?

  必须要到后面确认注册,看到一个黄色的ETS注册号页面,这样才可以确认你注册成功。

  3.托福分批次放考位?

  托福考位一般是分批次放出来的,不同时间不同地点,那么会在接下来陆续放出来。


  4.还会加场吗?

  ETS也许会在任意时间随机加场。

  5.考位随时都有吗?

  每年的7月到次年一月都属于考试高峰期,考生们若想在这个时间段考试,那么起码要提前三个月报名。如果没有报上也别急,等加场。

  6.账户不幸被封怎么办?

  刷考位时的每一步提醒大要等几秒(更甚建议等一分钟左右),NEEA采取了防机器人刷考位机制,要不然是会被封IP的可能性。只要账户被锁定,一周以后才可以被解封;可以拨打010-82345672,又或者更甚者进入黑名单,打此电话并传真过去一份书才能解封。

  7.报名中途掉线怎么办?

  半小时里名额都会保留,ETS服务器不稳定,也许会出现中途掉线的状况,又或者是不能点击下一步,没关系,等2-3分钟再刷新。

  上文介绍了2019年托福网上报名有哪些问题,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