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备考之单词记忆诀窍分享

胥老师

2018-10-31

  学好英语的关键,又或是说考察英语的能力,事实上是考察小伙伴们对词汇的运用与解读能力。所以大一定要掌握一些常用的词汇记忆方法。因为小托福要考察的是语言能力,如此小伙伴们先要在英语语言方面过关,若想在英语语言方面过关,大必须要深厚的英语单词基础。以下小托福培训老师给大介绍下小托福备考之单词记忆诀窍。

  1.看报解题法:

  学好英语是说考察英语的能力,事实上是考察大对词汇的运用与解读能力。

  如此要如何练习小伙伴们对于词汇的运用和理解能力呢?这个小伙伴们应该清楚的吧?题海战术嘛,大量地接触小托福的真题与模拟题,大才可以清楚每一个单词的“精华”所在,当然,背单词的乐趣自然而然也get到啦。

  2.循环往复法:

  此为专业名词,事实上这个方法的要义是不断重复的去背诵,不断翻看。

  小托福培训老师分析表示有的小伙伴在背单词时,还要将所要背的单词分组,每天背几组单词,后面的每天巩固复习前天背的单词然后背新的一组单词,如此循环往复。


  此方法是有一个缺点,那是进度缓慢,尽管如此做也许会对背单词的进度有影响,但事实上是可以有效地巩固所学的内容的,所以同样是好的背单词方法,小伙伴们又叫它“滚雪球”单词记忆法。

  3.狂读狂写法:

  事实上是重复某种生理活动来强迫大脑认知的方法,人不逼自己一把怎么能知道自己有多好呢?

  正所谓“单词人人会背,各有巧妙不同”。写在卡片上,反复大声朗读,反复记忆等等都是可取的背单词的办法。但自制力还是要有的,而且还很重要。

  4.分类归总法:

  同义词与反义词分类,种属特性分类,类比分类等等,先将不一样的单词归到某一类上,然后分类记忆,这样子记起单词来比较有条理,而且单词意思更加清晰。

  以上是小托福培训老师介绍的有关小托福备考之单词记忆诀窍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