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小托福备考方法与必备条件

胥老师

2018-10-30

  小托福考试属于一项普通英语水平测试,不会牵涉任何专业学科知识。其中包含了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以及阅读理解三部分。以下小托福培训老师给大介绍下小托福备考方法与必备条件。

  1. 进阶托福、SSAT考试的有效手段

  小托福因为是出考试入门开始一步,同时还是全部出标准考试难度低的一门,词汇量一般在3000到3500,但是托福词汇量是在8000到10000,所以针对基础不牢固的中小学生更适合用小托福为标准夯实基础。其次,由于小托福以及托福都是美ETS考试推出的考试,所以在重点题型及解题思路上完全一致,可与更高难度的托福做到无缝对接。

  2. 循序渐进,补充基础学术词汇&专业背景知识




  小托福培训老师分析了针对人生阅历与各学科背景知识有限的中小学生来说,直接接触学术性强同时还用美大院校园文化当成背景的托福考试过渡性过大,一般是要2到3个月更甚是还要长的适应期,入学时也同样根本没有办法跟上外教的课程进度,小托福培训更能帮助学员补充基础学术词汇与专业背景知识,为托福阶段的学习与进入际部时的外教课程做好预备。

  3. 申请海外高中的必备条件

  全球各海外高中已对小托福考试表示认可,同时还接受它的成绩作为入学语言成绩,成为申请海外高中的必备条件之一,认可包括:美、加拿大、新加坡等30多个。

  以上是小托福培训老师介绍的关于小托福备考方法与必备条件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