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哪效果更好?

胥老师

2018-10-26

  因为你若是身在上海这样的城市,那么快节奏的生活一定要时刻的提升自己,因此托福培训班以及雅思培训班便变得更加的火热了,那么上海的托福培训班究竟哪更好呢?通常收费标准又是怎么样的呢?本文将为你解答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哪效果更好?

  一、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

  对线下托福培训班了解过的人应该清楚,基本都是小班3到5人教学,价格是相当的贵,由于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需要场地、人员、广告费等等,一年下来学费大致在3到5万之间,贵一点的也许需要5万以上,而针对一个普通上班族又或是学生而言,真算是一比相当大的开支。另外有一种选择是线上网络托福培训班,此类多是外教一对一教学,因为省去了很多额外的费用,所以线上托福培培训的价格会更低,普遍价格都是一年下来将近一万。所以还是建议大尽可能的选择线上托福培训班,性价比会更高。


  二、上海托福培训班哪更好

  对于现在五花八门的托福培训班,若一定要说哪好根本没有一个很明确的答案,只可以说哪一相对比较靠谱。有的培训课程性价比是相当高的,一节课的学习费用大概在30-50元左右,还有课时和礼品相送,和同类的培训机构进行比较,是有一定优势的。同时他们的上课方式还相当的自由方便,可以随时预约,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语音通话教学,这种方式比较新颖的。虽然一线口语没大肆地打广告,但很多上过的网友都评价说一线口语的学习效果好,价格优惠。所以你不去了解不会知道。

  上文老师介绍了上海托福班学费多少?哪效果更好?当我们在选择托福培训班的时候,还是要多多比较,了解清楚各大机构的优缺点,再选择适合自己的上海托福培训班。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