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托福考试怎么报名

胥老师

2018-10-21

  若正想报名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们,对于自己的备考会有以下几种问题存在,例如要如何报名参加考试,托福网考是不是提供了其它的练习等,下面让老师为大带来关于托福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托福考试怎么报名

  问:我能够进行模拟考试和练习同时得到评分吗?

  答:可以。可以去访问ETS官方网站http://toeflpractice.ets.org/,同时购买通过托福研发机构ETS权威提供的托福全真在线模考--托福在线练习(TOEFL Practice Online),这个模考试题采用例次托福网考里使用的全真试题,大在完成模考以后可以获得来自ETS的评分,获得真实的托福网考体验。

  问:TOEFL网考是不是还提供其它的练习?


  答:托福网考注册成功以后大能够得到一套托福网考模拟试题 (TOEFL iBT Sampler),考生可从‘查看已注册信息’里进入免费样题,免费样题一般只允许做一次同时请在有效期截止以前使用。大还能够随时的登录托福考试全球官方网站www.ets.org/toefl,点击“考试准备”(“Test Preparation”)或“考试内容”(“Test Content”)栏,即可浏览托福考试介绍并下载真题——题型涵盖听力、阅读、口语和写作四个部分。供免费下载的托福网考真题包括以下内容:

  阅读部分 —— 阅读一篇短文并回答14道问题,及参考答案(不予评分)

  听力部分 —— 听一段对话和讲座并回答11道问题,及参考答案(不予评分)

  口语部分 —— 阅览6道问题及相应口语作答范例;并查看相关评分标准

  写作部分 —— 阅览2道问题及相应写作作答范例

  问:托福考试怎么报名?

  答:关于托福考试报名,大要遵循报名的程序一步一步走,这样便不会出错了。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有关托福考试常见问题解答:托福考试怎么报名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