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托福考多少分算?

胥老师

2018-10-21

  托福考几分算?托福的是120分,而托福考到110分也算不上是?在美前面11名的好大学里,只认可SAT成绩,而不认可托福成绩。本文老师为大收集整理了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托福考多少分算?供大参考。

  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托福考几分算?托福考试成绩真正的是,不仅总分要高,单项成绩依然需要均衡。关于托福是120分,但很多时候,即使是学生的托福考试能够获得110分,因为有一一项成绩已经十分低,是不可以看成是真正的托福。美名校对托福考试的要求是,总分要比105分高,在托福听说读写单项4个里,每个单项成绩不低于25分。如果有任何一项低于25或者是24分的话,即使考到了110分,也不是,还要再考。因此在托福考试中,四项成绩的均衡性是非常重要的。

  SAT与托福考试全部是通过美教育考试中心命题,两项考试具有明显的相关性。但是,SAT与托福考试相比,要难一些。SAT阅读涵盖托福阅读、SAT词汇涵盖托福词汇、SAT写作涵盖托福写作,所以当备考SAT过程里要与托福的听力有效结合,才可以实现两项考试双优的结果。即SAT考试能够带动托福,但是托福考试是不可能把SAT带动。用SAT带动托福的备考策略效率高、省时有效,反之,效率低下。另外,美前11名的好大学,只要SAT成绩,不要托福成绩。


  1. 托福考试的组成是4个部分,分别是阅读、听力、口语与写作,每一部分的时间是30分,总分120分。托福考试的次数每年很多,在北京一年有接近200次的考试,其他省会城市一年也有上百次的托福考试。

  2. 听力是托福考试的灵魂,它涉及到90分。托福口语是对听到的600字的信息内容,做出要点概括;写作事实上针对所听见的600字的信息内容,做出文字化的要点概括。听力是核心基础,听不懂是胡说、是胡写。

  3. 详细指导自我听力训练的内容和方法,每天10分钟的自我听力训练,不超过两个月任何学员可达到托福考试的听力要求。在此之后,安排少量的托福写作和口语一对一的课程,可迅速提分。

  4. 想要更好的应对托福阅读难度,包含有简单的SAT阅读文章,可以采用用高带低的方式,带着学生考取阅读。有效快速的考取托福上百,甚至110分以上的。

  5. 任何学员的听力训练只能由自己来做,如果你花钱请老师陪你练听力,不但要用更多钱,而且时间上也要用很多,效果根本是没有的。拥有听力拥有托福的一切。托福成绩根本没有办法对应SAT成绩,不要将托福看做是SAT的基础。

  2009年12月美考试中心已宣布:从2010年起,把185道独立作文题目除外,每次考试随机抽取外,托福考试的试题两年内不重复,一切猜题的机经从此无效;从2011年9月起,托福考试的阅读部分难度有所上调,致使目前的托福考试培训已不足以应对。但是,托福阅读再难也难不过SAT。

  上述为大介绍了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托福考多少分算?的详细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