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手须知托福报名费可以退吗

胥老师

2018-10-19

  托福报名费用是相当的昂贵,大多数报名托福的考生们都很关心一个问题,托福报名费可不可以退呢?本文老师带来了新手须知托福报名费可以退吗的内容。

  一.托福考试报名后能够退考

  有一些考生在托福考试快来临之际,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一般会选择托福退考,有一些考生也许会由于自己的托福考试没有准备好,有一些考生也许会由于考前压力紧张,不想参加考试,有一些考生也许会由于身体不是,生病之类的,又或者是其他的无法抗拒的原因等等,所以选择退考不见得是一件丢人的事情。那到底托福退考要提前几天呢?

  一般在距离考试日10天前(不包含考试日和申请日),大都能够申请取消考试。成功申请取消考试,你可以得到相当于考试费50%的退款,剩下的百分之五十被保留的托福费用将用于支付你的报名工作和预留考场座位的费用,而不退还给你。逾期报名附加费不予退还。


  二.托福报名费可以退吗?托福退考流程是怎样的?

  1、你要退考的话,可以直接点击退考确认,但是钱并不会的退回你的账户。

  2、托福退考的程序是,点击退考,在托福报名网上下载退费申请表格,还要身份证复印件粘帖在表格指定位置,手写签名确认,传真给考试所在的地方。

  需要强调的是,大当时汇款的方式,若是网上支付,那考试的地方一般会将托福退考费用退到你的账户,若是银行电汇,在填写申请单的时候,电汇凭单也一并传真至考试的地方,所有资料都要在退款单上完成,不要传真好几种东西。

  3、都完成以后一定要给考试的地方打电话确认,考试的地方会在2个月左右把你的托福考试费用返还。

  托福退考一般只会退还大一半的费用,若并非由于不可控因素导致不能考试,提醒大别轻易退考,毕竟目前考试报名费已经接近2000,如果实在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按时参加,可以提前申请转考,转考费相对于退考费来说便宜一些,目前转考费用为620元。

  关于新手须知托福报名费可以退吗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