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简介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

胥老师

2018-10-16

  关于《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这本书主要是通过美托福测试专Nancy Gallagher编写,它属于一本适合用在中、英语水平的读者备考新托福的综合技能的强化教程。在书里的内容已经超越了纯粹的应试需求,更加的侧重在英语语言技能的提升,以下为大简要介绍了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

  资料简介:《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书中包含有36个语言技能训练单元以及1,200多道模拟试题,题目难度和试题高度仿真,它属于托福备考的必备教材,同时还是提升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技能的好的参考书。

  适用对象:此书适合考前强化训练或复习使用,难度比红色delta大


  体验总结:阅读文章原本难度更加的接近考试,它比考试要稍微更简单些,但是阅读题目的选项是相当的易选,考试里阅读题目的选项带有明显的干扰性。听力材料与考试相比更难一些,速度也会更快一些,至于选项,尽管在Delta书里的选项还是易选,但是考试听力上的题目选项不会有很大的干扰性存在,Delta的这种比实际考试稍难的材料可能是考前的材料,听力部分可能也算是Delta中出色的部分。另外,由于Delta侧重训练考试需要具备的各种技能,所以大部分阅读、听力的练习题目在篇幅上比考试正式题目简短很多。当然,模考题目的篇幅和考试还是一致的。口语和作文的话,Delta有其缺点,主要是其中的听力材料内容比考试明显难,速度比考试明显快,几个关键点都比考试难找,很多考完的朋友都反馈考试的口语后四题和综合写作要比Delta简单不少。所以用Delta训练口语和写作如果遇到了困难,也不必灰心书的难度不是很高,与实战距离较大。比蓝色DELTA的难度稍高,可作为TPO之前的过渡素材。

  上述介绍了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