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官网报名总是登录不上去是什么原因

胥老师

2018-10-16

  托福报名官网为何一直不能登录上去?在报名时碰到托福报名官网不能打开的情况要如何解决呢?本文老师为大带来了toefl官网报名总是登录不上去是什么原因。

  1、toefl官网报名为什么进不去?

  答: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有一个主要的原因是登陆网站人数过度,因此防止过大流量涌入网站造成功能瘫痪,托福报名官网现在采取了截留的方式,以已进入的访问者的用户体验和质量,实现网站服务功能。

  2、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有哪些情况?

  答:(1)有人从输入了NEEA ID,密码和验证码以后便开始了无限期的等待,排队时间有时是五分钟,有时是十分钟,我原来碰到过排队半小时还无法登入的情况。

  (2)每一次进去了报名页面,都显示一个等待的蓝色框,而后再完成后再也进不去。

  3、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要如何解决?

  答:对于托福报名官网进不去,托福网给考生如下建议:


  一,托福考试考位放出时间在每天里是有规律的,ETS(美教育考试)一般会遵守中时间,他们会在每天里的8时、9时;中午12时、13时;下午的17时、18时;凌晨1时、2时等这几个时间点开始放出考位。

  二,不要等到ETS放出中大陆托福考试的时间表了,才把托福考试费用充值到NEEA的账户里面。

  三,在报名时还要尽可能的选择比较近的报考,若是对于自己的成绩不确定情况下,能够想想一次性报考2次又或是2次以上的考试时间。但是在查询考位时,“请别选择超过2个月份或2个省份”,否则会被报名网站认定为“盲抢”。

  四:刷新试试,每一次进去了报名页面,都显示一个等待的蓝色框,而后完成后再也进不去,你可以换一个浏览器,并且关掉一切禁止插件,部分插件禁止跳转。

  五,教育网的速度要比电信和联通的要快,因此如果能用教育网(大学里的网络大多是教育网),那么建议用教育网,当然用教育网 http://toefl.etest.edu.cn/ 的入口,也会比 http://toefl.etest.net.cn/ 要更快。

  toefl官网报名总是登录不上去是什么原因?大清楚了吗?托福官网进不去要如何解决都了解了吗?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报名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