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从三方面分析托福考试时间表

胥老师

2018-10-15

  考生参加考试以前,必须要了解清楚托福考试时间多长的问题,避免在考试过程里手忙脚乱,同时还要提前有个心理准备,做好安排。以下为大从三方面分析托福考试时间表

  如今新托福考试包含有4个部分, 即口语、写作、听力、阅读,每一个的占用的时间不一样,大需要在考试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一场托福考试时间多长?具体的托福考试时间表是如何安排的?本文将为你做详细的介绍。

  一、口语、写作

  口语和写作部分的时间都是固定的:口语20分钟,作文50分钟。

  二、听力


  通常听力有2个部分,每个部分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每一个部分都要求听的录音大概是20分钟,答题时间大概是10分钟,如此每一个部分要求30分钟。若是碰到加试,加试的一个部分也是由一段对话和两个讲座组成,需要30分钟。所以,听力在没有加试的情况下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加试,听力是1个半小时。

  三、阅读

  阅读一般是3篇文章,每一篇文章的题数是14道,而答题时间每一篇是20分钟。做完3篇文章后,也许会碰到加试的2篇文章,每一篇文章也是14道题,答题时间同样是每一篇20分钟。所以,阅读部分在未加试情况下,应该是1个小时,如果遇到加试,阅读部分时间通常是1个小时40分钟。

  算下来,托福考试应该是3个小时40分钟,亦或是3个小时50分钟。需要看你遇到的是阅读加试还是听力加试。

  以上是为大整理编辑的有关从三方面分析托福考试时间表的介绍,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