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析上海托福课程培训班如何选择

胥老师

2018-10-14

  若想出留学,语言关是一定要过的,在这里用托福考试而言,有一些人都会选择托福培训机构。在这里主要是介绍的上海地区,今天老师为大带来了上海托福课程培训班如何选择?

  上海托福课程培训班如何选择?一开始大要注意五个方面的问题:

  1.你们这里有没有模拟考试,能够测试孩子托福入学成绩?

  2.托福的各个阶段的入学要求中,总分是多少、各单项要求又是多少?

  3.各阶段各单项的课时分配是如何的?

  4.各阶段各单项的授课目标各自又是什么?

  5.各阶段各单项的授课内容各自是什么?


  高中生适合选择哪一种班型

  在选择托福培训课程时长与学生还会提出一个常见的问题:一个班通常学生有多少?这便牵涉了与VIP教学的人数概念了。

  一般在托福培训界,有的机构一般会宣扬“25人小班”这个错误概念。事实上冷静思考一下便会发现,有的高中际部的自然班一般都在25人左右,所以“25人”这个数字对于高中生而言,明显的算不上小班。那些机构称“25人”为小班是由于他们原来动辄把上百名学生放到一个“大班”里,但如此的“大班”对于大学生而言,100人和1000人没有区别,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些“方法和技巧”,然后回自学即可。

  高中生需要多少人的“小班”呢?10人左右。主要是由于高中生作为一个缺乏“自主学习”能力的群体,要求有专人辅导和监督其完成“学习、复习、练习、预习”等学习流程。

  肯定的相对于10人小班,同时还有一种VIP学习模式,即是所谓一对一(也包括一对三)私人定制课程。此课程相对小班来说效果会更好,但是费用会高很多。这种课程对于基础已经很好、希望快速提分的学生和基础较差、需要单独辅导的学生,都比较适合。

  看完以上带来的上海托福课程培训班如何选择?相信大对于上海托福培训机构哪个好都有了基本的认识了,其实关键在于如何选择,市面上的托福培训机构不少,选择适合的才是比较好的。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培训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