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考试指南: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

胥老师

2018-10-12

  托福110分算得上是美中小学哪一个年的英语水平?它又算得上高考英语的哪个水平呢?这些问题也许都是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们想要了解的问题,以下老师介绍了托福考试指南: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

  托福110算得上美中小学哪一个年的英语课的水平?

  这个算得上小学3、4以及5年的水平。到初中开始起需要去学习文学作品,要学古文,已并非托福能够比较的。高一起需要去学习《荷马史诗》,这样便更不可以再比较了。

  托福110算得上美中小学其他课程哪一个年的水平?




  因为对于整个高中阶段理科是一点压力没有。数学、物理以及化学试卷看完题目是一点压力也没有。理科中偏文科的(比如心理学)考试在规定时间中做完题目便有了压力,题目都并非可以全部看完。文科(比如历史)基本是不能看完题目的。通常一节课40分钟考试时间,60到80道选择题,阅读速度的要求与托福阅读相比,要高百分之三十以上。若托福阅读刚好能在规定时间做完,美高中的历史考试很可能做不完。

  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它相当于高考英语什么水平?

  有一个考生在初三升高一的暑假里,去做了当年省里高考英语的试卷,成绩大概是135分左右。在高一时背诵了许多的托福单词(相信高考题能上140分),高一下期考过一次托福,换算成现在的IBT是96分。

  托福110算得上内英语专业什么水平?

  其中参照的有两个,其中一个是内英语专业本科的专业八试卷,有一位考生在美念高中二年时做了一次,还认为很简单。认为专八等于是美小学中高年水平。专八及格分数与托福的80到90分左右更像(直觉判断)。还有一个是人事部口译二证书,有一个北外大四的英语专业学生做了几道题,认为难度与托福口语难度相比要高一些。但是感觉口语22分以上的流畅度,加上一点点培训,过二口译证基本没问题。更新:(这部分内容争议比较大,大自己斟酌)。

  上述老师介绍了托福考试指南: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的内容,期望考生们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