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2018年托福考试怎么报名才正确

胥老师

2018-10-11

  正准备托福考试的考生们,开始要面临的一个问题便是报名,大要在哪里报名?报名费用是多少呢?报名的流程又是怎样的呢?以下为大带来了2018年托福考试怎么报名才正确。

  托福考试怎么报名才正确?具体的托福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一步,在NEEA网站上http://toefl.etest.net.cn/ ,注册一个ID。

  二步,登录网站。可以使用才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NEEA网站。若原来已有NEEA账号的话,那么需用其登录,并验证邮箱和手机号进行开通。


  三步,支付考费。2018年9月托福考试官网全新改版以后大不需要预存考试费也能够查看考位情况。若想直接报名考试还能够点击左侧“财务信息”下的“付款”, 2016年12月1日起教育部考试网站统一调整了考试支付方式,采用支付宝和信易支付。前者需要网友们有支付宝账号,并有足够的资金支付。后者可支持各大银行的网银。非常方便快捷。

  四步,当钱已经进入账户以后再点击“注册考试”,选取你想要考试的省份或者城市(非直辖市,是不能选择所在城市的),只能选择你自己的省,以及考试日期,先查询是否有考位,如果有考位的话,则在该考场右面,有一个“注册”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即可开始报名。

  四步,注册成功,完成考试报名。

  上文介绍了2018年托福考试怎么报名才正确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