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享toefl-junior备考方法之听力与阅读

胥老师

2018-10-10

  因为在2013年小托福考试的改革后,已经从原来的纸笔模式改成了机考,小托福考试机考版把之前的“语言形式与含义”版块去掉了,同时还新增了口语及写作2个方面。下面小托福培训老师为大分析整理了toefl-junior备考方法之听力与阅读的内容。

  一、机考小托福听力备考策略

  机考小托福听力方面与之前的纸笔TOEFL Junior比较,在考察形式上依然是有比较大的改变,但考察内容上基本上是没有变化的,依然是用校园学习、生活为大背景。因此,纸考TOEFL Junior听力部分的一些经验仍然值得借鉴。

  1.扩大词汇量

  小托福培训老师分析表示词汇量一直都是大要突破的一难关,大多数学生因为词汇量太小,造成了难以理解听力材料,所以扩大词汇量,特别是听力高频词汇才显得更加的重要了,并且学生需要特别注重单词的滚动记忆。


  2.由易至难地每天坚持听力练习

  在小托福的教学过程里,发现很多学生因为平日根本没有听英文的习惯,从而造成了适应考试的语音、语调、语速,这更谈不上理解听力材料了。因此,我们希望广大考生能每天坚持英语听力练习,材料尽量广泛涉及,关键是由易至难和坚持不懈。

  二、机考小托福阅读备考策略

  机考小托福的阅读文章数已经从以前的五篇减为三篇,题目数量同样下降到了21题,但文章词汇依然是要控制在200到300之间,考生根本不需要担心文章会变长变难。机考版Toefl Junior与笔考版Toefl Junior的文章类型也是一样的,全部是能够划分成学术类和非学术类。非学术类的文章集中在稿件,E-mail,信件等方面,学术类的文章还是像笔考版一样,横跨各个专业领域。

  根据题型上分析情况下,机考版Toefl Junior的题目依然都集中细节题与词汇题,肯定的把已有的细节题,词汇题,主旨题,推断题,指代题,目的题除外,机考版Toefl Junior因其特殊性,还专门添加了句子插入题。这一类的题主要考察学生对句子结构的理解,将给出的句子插入到文章中合适的地方。

  以上是小托福培训老师为大整理的toefl-junior备考方法之听力与阅读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小托福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