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toefl报名费用一般需要多少

胥老师

2018-10-10

  如今我参加托福考试的人逐渐的多起来,主要都是一些想到美与其他的城市移民或是出留学的人。但大多数初次报名参加托福考试的人却不清楚toefl考试费用通常是多少,要如何去报名,还包含有哪些收费项目?下面老师给各位考生分析了toefl报名费用一般需要多少。

  托福考试报名主要是通过考生在教育部托福考试托福网站上进行报名的。而有关具体的报名费用一般是大在成功注册以后,再去缴纳费用。具体的费用包含有16个部分的报名费用,各自是网考费,逾期报名费用,转考费,恢复已取消的成绩费用,成绩赠送费,托福复习套餐,考费差额费用等几个具体大的部分构成。每一个托福考试费用牵涉的费用都是非常高的,小的考试费用为100左右,大的费用是好几百。如果将所有的费用全部加上的话,那么费用也是非常高昂的,所以建议各位考生在报名考试的时候是可以一次性通过托福考试。

  具体的toefl报名费如下图:

  


  关于toefl报名费用一般需要多少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