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析雅思报名费多少钱

胥老师

2018-10-09

  雅思报名费用现在需要多少呢?这是想要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们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而有关雅思报名费用,事实上在这些年里,一直都在不断的变化,而近来调整的雅思考试费用是人民币2020元,是从2018年4月1日开始上调的。本文为大分析了雅思报名费多少钱

  雅思报名费多少钱?如今报名参加一次雅思考试,费用是人民币2020元,需要到雅思报名官方网站http://ielts.etest.edu.cn/,先要注册一个用户,再将钱打到它上面指定的银行里,然后能选考试座位了,上面会有你所在城市的详细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雅思成绩的记录不会对录取有影响,录取时一般只需要提交的成绩即可。成绩单上不会显示这是几次的成绩,所以很多考生为了取得院校要求的成绩会一次次的考啦。不过鉴于这高额的考试费,建议还是好好准备,争取一次通过。


  通常而言认真准备1个月,总分6分是问题不大的,但想取得更高的分数,或是对单科成绩有较高要求的话,那要看自己的英语基础和努力了。

  ① 思不支持现场报名的。只要报考中大陆地区的雅思考试的考生都能够登录教育部雅思考试网上报名网站(雅思报名官网http://ielts.etest.edu.cn/)进行报名和付费(网银支付:目前支持 中行,工商,招商银行)。

  具体考试地点,每个地区不一样。在“雅思中文网”上已能查阅到!以官网为准。

  ②雅思各次成绩,不影响录取。录取以高成绩为准!

  上述老师介绍了雅思报名费多少钱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雅思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