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的三个关键点分析

胥老师

2018-10-07

  今天老师为大整理了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的三个关键点,供大参考,新托福在中已经考了许多年,到现在为止考生们对这个问题都很熟悉了,对于中考生而言备考时有些问题是要多加的关注。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关键一:词汇量要强

  备考托福iBT考试的一个关键是:单词量必须要强。大要清楚新托福的单词与过去的老托福相比,已经有明显增加的趋向。过去老托福阅读文章一般每篇只有350字,新托福阅读文章的篇幅已经新增到了700字每篇,对词汇的考察依然是重头戏。词汇占的比重应该是所有阅读题目的1/4左右,如果我们在单词这一关有一个很好的突破的话,对于备考新托福是非常有帮助的,在备考过程中,高中生基础的同学应该先备大学英语四词汇,再背托福词汇。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关键二:听力能力要强

  对于中考生而言,备考托福iBT考试关键是听力能力必须要强,同时还必须要很好才可以。为什么呢?由于新托福中现在有四科,其中有三科主要考察我们听力的能力。


  一块就是托福iBT考试的听力部分。

  二块,口语有6道题目,二题不考听力,余下的4道口语题都在考听力,改革以后的托福口语考试主要考察了哪些呢?主要考察的是大的听说读各项语言技能的综合运用的能力,而这也正是美大学或者研究机构实际场景中所必须具备的英文交流能力。

  三块在写作里还考察了听力,把独立写作除外托福写作还有一篇综合写作,需要大先读,再听,又按照听到与读到的内容去写一篇。在这里建议大在主听这些材料过程中,还能够额外多听一点东西,把听力基础打牢,在备考新托福过程中,每天至少坚持听3到4个小时听力,2-3小时精听,1小时左右的范听,这对托福iBT的听力备考是非常必要的。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关键三:记笔记的能力是托福考察的关键

  备考托福iBT的三个必备的能力,同时还是托福成功备考的关键是记笔记的能力。新托福特别侧重考察一个学生进行记笔记的能力。为何这么说呢?由于听力通常听一段5、6分钟便过去了,听的过程中没有题目出现,说完这几分钟以后才给你题目让你去答题,在听的过程当中要大量的记笔记,然后根据你的笔记再去回答问题的话,你会回答得非常专业。

  以上是为大介绍的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的三个关键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