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一般托福班学费多少

胥老师

2018-10-02

  如今的托福培训市场是越来越火爆了,所以托福培训班也是相当的多了,市场整体区域处于饱和状态。那么这些培训班的学费是多少呢?贵不贵?本文给大带来一般托福班学费多少

  托福班学费多少?普遍而言实体托福培训班通常年收费一般每年在3万到5万左右,相对而言线上的托福培训班性价比要高出很多,年收费也一般是在2W-4W左右,如今的市场欢迎度可以看出,线上托福培训大比较喜欢的一种上课模式,对于托福培训班一年下来要多少钱,贵不贵这样的问题,在这这里给大简单的介绍介绍!


  对于普通的实体托福培训班来说,他们所设立的托福培训课程每个月平均收费在4千左右,一年下来是随便都有4W-5W左右的,同时大多数情况还是并非一对一的,基本上都是小班一对四的上课模式。但是如今的线上的托福培训班却不是这样,它相对实体托福培训班来说线上月均收费在2K到3k左右,年收费基本上都在3W左右,相对实体来说要便宜一大半的,而且大部分都是专业托福一对一上课,对于快速提升个人比较偏向于在线一对一上课,上课也不知道那么累的 !

  针对之前有人提出的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托福培训班,还有关心托福培训通常多少钱等这样问题的考生,建议大要与自身托福考试能力评估以及自身的经济水平结合起来进行对比,不要盲目的跟风选择。说的难听点是不管你选择哪一托福培训班都应了那句话:师傅领进门,修行还是在个人,毕竟自己才是受益者的。

  关于一般托福班学费多少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培训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