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解读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

胥老师

2018-10-02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这一本书适用在中、英语水平的读者备考托福考试的综合技能强化教程。在书里内容已经都超越了应试了需求,不但可以帮助托福考生把考前准备做好,并且还侧重在英语语言技能的提升,而下面给大详细的分析了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

  内容简介

  《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书里包含了35个语言技能训练单元以及1200多道模拟试题,题目难度与试题高度很像,它属于托福备考的必备教材,还能够当成提高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技能的参考书。

  本书优势卖点:


  35个包含阅读、听力、口语与写作的语言技能训练单元,可以更加有效帮助考生科学备考

  4套完整的全真强化试题,1200多道经典测试题目,包含了托福考试所有题型,强化应试技能

  全书结构有合理的安排,每一部分都提供了更加透彻的题型分析以及精辟有效的考试技巧与策略,给考生设置了十五周的学习计划,从而提供大量练习资料,特设进度表格,这样可以帮助考生自我监督学习进度,随书配有550分钟录音光盘,模拟真实考场情境,强化训练口语和听力

  作者简介

  NancyGallagher:美教育专,有20余年英语教学与教材编写经验,著有《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新托福考试试题》、《新托福考试核心语法》等畅销备考书籍,深受托福考生欢迎。

  以上是给大介绍的新托福考试备考策略与模拟试题,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