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简述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

胥老师

2018-10-02

  考生们总是会出现一种惯性思维,以为托福考得越高便表示英语能力越强。如此托福110+对应的英语算是什么水平呢?以下为大简要叙述了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的内容。

  其实没有对比便没有伤害,我们以为托福快要接近了,英语能力应该是相当的强了,但是与当地人进行比较,我们也许只是他们小学或者中学生的水平。那么究竟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

  托福110相当于SAT什么水平?

  有一位考生上午考SAT,下午考托福。上午SAT,用了5个小时,做阅读时用了95%的功力,出考场便要晕倒了,一边喝功能饮料,再一边在在考场门口的草地上躺着,这样才缓过来。后面是SAT阅读距离依然是有一定的差距。下午考托福,4个小时,使用了30%的体力,基本不需要动脑子,是读儿童读物的感觉。阅读、听力、写作都是。估计托福110能相当于SAT阅读650的水平。


  托福110相当于美中小学哪一个年的英语课的水平?

  大致的相当是小学3、4、5年水平。到初中开始便要学文学作品,要学古文,已并非是托福能够比较的。高一起要学《荷马史诗》、《莎士比亚》,便更不能比了。美的Barron's考试辅导公司的统计,正常的美高中生的词汇量大概是4万-5万。

  托福110相当于美中小学其他课程什么年的水平?

  整个高中阶段理科都是没有压力的。数学、物理、化学试卷看完题目也是没有压力了。理科中偏文科的(比如心理学)考试在规定时间里将题目做完是有压力的,题目并非肯定看得完。文科(比如历史)基本看不完题目。通常一节课40分钟考试时间,60-80道选择题,阅读速度的要求大于托福阅读30%以上。如果托福阅读刚好能在规定时间做完,美高中的历史考试很可能做不完。

  关于托福110分是什么水平的内容便介绍到这里,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