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分析各项托福报名费用是多少

胥老师

2018-10-01

  托福考试报名大要清楚交多少的报名费用?一次性考试要多少?托福考试的费用是多少?关于这些问题是大都要关注的问题。所以本文老师为大分析整理了各项托福报名费用是多少。

  各项托福报名费用情况具体介绍如下:

  托福逾期报名费是什么

  托福考前多久报名算是逾期呢?大部分初次报考托福的考生会提出这样的问题,有关托福考试报名,考生们应该清楚需要抢考位的。若是报名太晚也许需要根据逾期报名算需要交纳逾期报名费。

  它的时间应该不包含考试当天。按照教育部托福网考信息可以看出,“距考试日7天前(不含考试日)是常规报名日;距离考试日前7天到考试日3天(不含考试日)前为逾期报名日,报名要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附加费是235元,考前3天停止报名...>详情


  托福转考费是什么

  托福转考事实上是2种改换:考试时间以及考场更换。需要大更换,登录官网根据要求去做操作可以实现的。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都能够申请转考。但只有在大需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您须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

  托福恢复已取消的成绩费是什么

  恢复已取消的成绩

  在考试当天,若是在考试结束以后已取消自己的成绩报告,后面若想恢复该成绩,能够在考试日以后10天内向呼叫台提出申请。申请恢复已取消的成绩,须先支付费用。

  考生需要在考试日后十天之内向呼叫台发送恢复已取消成绩申请表。恢复已经取消的成绩会产生135元费用,考试需要在系统内支付。

  上述是老师介绍的有关各项托福报名费用是多少的内容,希望大可以认真的阅读,若还想了解更多有关托福考试的信息,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方网站。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