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词汇如何复习

胥老师

2018-08-13

  词汇在托福考试中起着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后续的一切复习都是建立在掌握了一定的词汇基础上的。备考托福考试的同时一定要掌握托福考试时间表的相关信息,可以帮助考生更合理的安排备考时间。那么,托福词汇如何复习?

  虽然托福的词汇量与其他的语言考试比起来不算什么,但是想要轻轻松松的拿下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背单词的时候掌握一些技巧是很有必要的,能够帮助我们在背单词的过程中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建议考生在背单词之前统筹安排,制定计划,侧重背托福词汇表。背单词是一个枯燥而漫长的过程,重点是需要持之以恒的背单词,不要在背的过程中有所懈怠。所以在开始背单词之前你需要制定一个科学可行的背单词计划。托福的单词量虽然不是很大,但是也不是一两百个,而是上万的词汇量,所以在开始背单词之前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背单词计划是可行的,是有必要的,比如每天背多少单词,需要掌握到什么程度。这是不容忽视的重要的一部,如果没有相关计划,你是很容易放弃的。在对计划执行的过程中,重要的就是今日事今日毕,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不要把今天的单词留到明天去背,一般来说,考前一定将单词手册背诵3遍,遍仔细学习,二遍进行巩固三遍查漏补缺加深印象。根据记忆曲线来背单词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提醒考生了解托福考试时间表的相关信息,可以帮助考生更合理的规划托福备考时间。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背单词不是死记硬背,是需要技巧的,适当的为单词造能够运用的环境。大部分的同学在背单词的过程中都会经历背了就忘的这个过程,之所以产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大部分同学在背单词的时候都只是简单机械的在重复记忆,先不说这种背诵方法记住的单词能否在应用的时候灵活使用,能不能记住都是一个大问题,所以在背单词的时候能够把单词放在一个大的逻辑环境中去记忆的话,其记忆率是非常高的,比如你在吃饭的时候背诵eat--吃。后背单词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强调的是不停的巩固,不停的重复记忆。

  以上就是为大介绍的托福词汇如何复习的内容,希望大能结合自身时间安排合理分配学习时间,认真开展备考工作。想了解关于托福考试时间表的内容,请点击咨询上海环球教育官网。咨询电话:400-820-0602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