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上机练习对于托福考试的重要性

解老师

2017-11-10

对于习惯纸笔考试模式的中学生来说,为了能更好的适应新托福考试的机考模式,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失误,新托福培训老师建议同学们平时一定不可忽视上机练习的重要性,下文为同学们讲述下相关的内容,供大参考。

有一些英语成绩比较好的同学,阅读做的很不错,但是只要一上机做题就会掉链子,严重影响做题质量,这就是因为经常用纸质的练习册,一上机就会有明显的不适应。听力和口语上机和不上机的影响不是很大,上机练习对托福写作的影响为重要。如果不上机练习,打字速度跟不上,就会严重影响托福写作的分数。打字速度不是打字母的速度,而且思维还要跟的上。看到作文你不要有明确的思路,还要考虑自己的表达方式,后才是把作文打出来。

上机练习对于托福考试的重要性

  上机练习的大的一个好处就是防止自己走神,尤其是用模考软件进行练习的时候,如果一走神时间就会过去,影响下面的做题。所以同学们在平时的备考过程,一定要用电脑代替纸和笔,能用电脑就不要用笔。这样久而久之就会习惯用电脑来练习,在考试的时候也不会因为做题形式差距太大影响做题的质量。还有一点新托福培训老师要强调,在托福考试中的键盘不同我我们平板电脑的键盘,所以用起来的手感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好准备一个台式电脑的键盘。

上机练习就是真实模拟考试,只有让习惯成自然,才能使自己的能力得到充分的发挥。不要忽视这些细节,不要让自己的努力白费,就需要我们把考试当做练习,把平时的练习当做考试一样来做。

以上就是为大讲述的上机练习对于托福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重视这一点,在平时的练习过程中,尽量用电脑代替纸笔来完成。新托福培训老师指出,机考对于每个同学来说都是有利有弊的,关键是如何克服弊端,希望同学们都能在新托福考试中获胜。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