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不可不知的托福考试备考技巧

解老师

2017-11-10

托福考试是偏向于学术类的语言类测试,对于内的学生来说难度还是较大的,每年获得考试成功的也是很少的一部分,下文托福班老师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一些有助于通过考试的一些托福备考技巧,相信能帮助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

  1、要完全熟悉托福考试

  中有句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那么考生想通过这门考试,就必须要对这门考试要熟悉,比如说考试要考试什么、怎么考等问题。大在备考之初就要弄清楚托福考试是怎么一会,才能去很好的应对托福考试。

  2、对学术英语的掌握

对于参加托福考试的考生,往往是非英语地区的学生。托福成绩是他们在向美高校申请的时候需要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可以满足在高校学习需要。这就要求考试有一定的语言能力,这个标准大可以参考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

不可不知的托福考试备考技巧

  3、所使用的材料

      托福班老师指出,对托福考试,大都知道的练习的重要性,在练习中考生可以熟悉托福考试,时时还能增加自己的语言能力。现在市面上的托福备考资料有很多,考生可以从托福考试的各个方面:听、说、读、写、词汇等方面入手,好是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定好每天的学习任务,按时完成。

  4、练习打字

托福考试中,因为是机试,考生要特别对于机考要非常熟悉。可能由于内的考试基本上都是笔试,所以考生或许一时还适应不来。特别是在托福写作考试中,要求在规定时间里要想出好的文章思路,还要手动将文章打出来,这里时候你的打字能力就很重要了。如果考生因为打字慢了而使得文章没有输入完成,那样就太亏了,想要得也就不现实了。

以上就是托福班老师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些托福考试获得的备考技巧,虽然看上去比较简单,但真正去执行好的能有几个,希望同学你也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建议备考做练习时,多采用电脑来实际操作,尤其是练习打字的速度,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考试中获得好的成绩。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