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看看托福考什么

解老师

2017-11-09

    课程学习是大多数人都会经历的部分,现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希望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到底如何,那么就会选择一项课程,比如许多人会选择的托福班,那么上了这项课程也需要知道这课程考什么,下面就来介绍下。

历时长达四个小时的网考由四个部分组成,每个部分侧重一种语言技能,不过一些试题需要多种技能综合使用。托福班考试着重于在高等教育和学术环境下的语言使用。IBT测验可在试题上作笔记。

阅读

在读过每篇文章后(总共3-5篇),有12-15个关于大概内容、作者意图、从文章得出的推断等、复述、填补图表、完成总结等是新加入的类型。不具备与文章主题有关的背景知识不会妨碍得出正确的答案。

看看托福考什么

听力

听力内容为对话和讨论,问题一般着眼于内容、句义,同时也包括说话人的态度和用意。

口语

口语是新加入托福的部分。这个部分有有关于个人简历和偏好的问题,也有需要综合阅读材料和听力短文的问题。考生需要能够清楚完整及准确的复述内容、解释想法和阐释观点。

写作

其中一种题型是受试者需针对某种特定议题,为某方立场提出观点来进行辩护。另一种题型则是受试者需读过一篇段落或听过一段演讲,接着以写作方式回答或讨论其相关问题。

TOEFL是出留学(美、加拿大)的必备考试成绩,美和加拿大已有超过2400所大学和学院承认这项考试成绩,规定了申请者的低TOEFL录取分数线。TOEFL成绩与奖学金的成功率是相关的。外许多政府部门,私人或机构奖学金计划,执照证明机构等也是依据TOEFL成绩来评审接受人的英文程度。在中,TOEFL亦是英语水平的一种证明,有一些单位(特别是三资企业)采用它衡量应聘者的英语水平。

看了上述的有关于托福课程考什么的内容,对于托福你是不是有了更新的了解呢?如果大对于托福班课程还有什么其他的疑问,也可以上环球托福官网查看。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