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备考

托福里4项都是机考形式吗

胥老师

2016-09-12

  托福都是机考吗?是,新托福如今已经全部变成了机考模式,在整个考试过程,都是电脑在线完成。

  托福都是机考吗?新托福考试通过互联网进行,考试是借助机考的方法。新托福考试的考试时间与这些部分试题数目全部是固定的。但这样考试不采用计算机出题的方式,即题目难度与上一题回答是否准确无关。

  新托福考试采用真实场景,比如模拟大学校园里的动态与交互式环境,试题综合考查听、说、读、写这四项英语语言能力,考生能够完全的展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

  因为托福是完全机考,听力、口语、阅读与写作全部都要到计算机上做,因此考生当选择模拟题时,好同样是做网络版的,与机考界面相同或接近的试题,因为通过做机考模拟题对考生熟悉界面、键盘、掌握时间、从纸笔考试转换都是有帮助的。

  在机考界面的环境下做两三套模拟题对考生适应考试节奏和环境都是有好处的。模考题和真正新托福网考都是相同的,考生能够按照自己需要选择,当考前的时间里,考生要做2至5套这种完全电脑机考化的模拟题就可以了,根据问题再做进一步复习准备。

  以上就是为大整理的托福都是机考吗的内容,如果在备考中还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线的咨询,我们会有专业的老师来为你解答。

 

城市选择
A
B
C
D
F
G
H
J
K
L
M
N
P
Q
R
S
T
W
X
Y
Z
海外
首页 打电话 在线咨询 校区地址 关于我们